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根据F1官方统计,维斯塔潘刷新铃鹿赛道纪录。F1日本站排位赛的争夺今天下午结束争夺,维斯塔...
2025-04-06播报4月5每日电讯 F1日本站排位赛,首次代表红牛车队出战的角田裕毅未能晋级Q3,最终在第14位发车,他赛后接受采...
2025-04-06播报4月5每日电讯 不久前,ATP世界第6选手鲁德接受了采访,谈到了签署PTPA控诉信。鲁德表示:“我必须立刻告诉你...
2025-04-06播报4月5每日电讯 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资格赛首轮,布云朝克特2-0击败克亚尔晋级。在本场比赛中,布云朝克特...
2025-04-06播报4月5每日电讯 F1日本站排位赛,维斯塔潘力压迈凯伦两位车手夺得杆位。赛后,维斯塔潘在接受采访谈到红牛的R...
2025-04-06